一只橙子

大家都要快乐啊

【伪性转!】一觉醒来发现室友转性了?!

*狗血剧情、关系混乱

*有代玮、高杨、张超、黄子弘凡、金圣权、陆宇鹏

*杨、超、黄转性

*虽关系混乱,但权超、弘杨、陆代走向

*注意避雷




正文↓


       上午八九点,天气晴朗阳光正好,屋内的窗帘忘记拉上,床上的代玮面朝窗子睡着,一缕阳光洒在他的脸上,身体微微动了下,眼睛缓缓睁开又因阳光快速合上,揉揉眼睛,再次睁开,望着窗外发了会儿呆,伸个懒腰翻个身,眼前是个背对着自己露着半个白嫩香肩的黑色长发女子,代玮愣了两秒,连滚带爬地跑出卧室。

    


       关上房门,代玮从脑子里吧啦昨晚的记忆。

       昨天自己为了找灵感在看日日剧,正吐槽剧情呢,高杨的电话打进来,让他去接人,他们公司聚餐,张超黄子喝大了,把人搞回来后高杨拉着代玮喝了第二轮,之后高杨醉了,把人扔回他房间,自己爬上了床。前段时间黄子为了爱情跟自己换了房间,自己床上的应该是张超,但是刚刚那位女子是谁?张超带回来的?等会儿,客厅怎么变大了?这布局像自己家又不像是怎么回事?

       带着满脑子疑惑,代玮敲开了他亲爱的室友高杨的房门。



       屋里传来一个声音,不是高杨的,也不是黄子弘凡的声音,听着像一个女声。


        门被打开,代玮首先看到的是比自己矮一头的披着炸毛黑色长发还揉着眼睛的女生,然后是一张很像,不,那就是黄子弘凡的脸,最后映入眼帘的是半透睡衣胸前若隐若现白花花一片的身体,代玮下意识捂住了双眼。


“怎么了哥哥?超姐姐睡着觉踹你了?没事你把姐姐叫醒跟她说就好,超姐姐虽然很容易生气,但你跟他好好说也没事,而且你俩都订婚了,你多担待,你是男人嘛。”

“你……你……黄子?”

“哥哥你怎么了?昨晚喝多了失忆了?我是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妹妹啊!你怎么可以忘了我!你前天还说有妹妹真好呢!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

“黄儿?”


       黄子话还没说完,他的身后传来另一个女声,代玮探头看了眼,有点像高杨。


“里面是……高杨?”


      代玮话音刚落,眼前这个长着黄子弘凡脸的小软妹瞬间变了个人,堵着门把代玮往外推,一边推还一边叽里咕噜讲话。可能是女生的原因,代玮根本没动。


“代代哥哥你不能这样,不能因为我跟杨杨姐姐都是女生就这么反对我们,我们是真心喜欢的,还有杨姐姐是你亲姐但跟我没有关系,你亲爸跟妈妈已经离婚了,法律上我跟杨姐姐是陌生人,我们可以在一起的,哥哥你也喜欢过同性你可以理解的对不对,你会站在我们这边的对不对……”

“黄儿!住嘴!”

“杨儿……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此刻的代玮一脸懵逼一头雾水,他努力回想黄子的一大串话,大概整理出人物关系,自己跟高杨貌似是亲姐弟,跟黄子可能是重组家庭的兄妹,刚刚自己床上躺的那个女子八成是张超,是自己未婚妻?


        代玮带着一夜之间自己室友们转性还跟自己不清不楚的震惊,一步一步移到客厅的沙发前坐下,屁股刚沾沙发,自己卧室的门被打开了,一位顶着张超脸的女子走了出来,代玮抽空仔细打量了一番,皮肤依旧白皙,胸前比黄子的更丰满,腰臀线条堪称一绝,不管男版女版张超,那翘臀那腰线都让人想试试手感。


“干嘛?吵吵什么呢?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黄子就属你有嘴是不?代代你怎么坐这了?”

“我没有!张超你双标!代玮也说话了你怎么不说他!”

“叫姐姐哥哥,没大没小的。”

“超儿,阿黄哪里没大没小的,你跟代代都订婚了,按辈分应该叫我姐姐,叫阿黄姐夫,是你没大没小的。”


       高杨走出了门,把黄子护在身后,代玮这才看清眼前这个变成女生的高杨,高杨这张脸配适度太高了,完全看不出这曾经是一个男生的脸,身材也如同男版高杨,比例绝佳,腿又直又细又长还白,腰不粗不细刚刚好,胸比张超的还好看,这三人转性后完美继承了男生时的优点,黄子是偏瘦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张超有着完美的S曲线,不胖不瘦刚刚,高杨相较于张超是肉一点,但高挑手长脚长,单拎出来也是极其赏心悦目的。


       虽然三人转性,但吵架还是一如既往地有意思,代玮忍不住拿起茶几上摆着的几个橘子,一边看他们吵架一边掰开吃了起来。




“叮咚!叮咚!”


代玮第二个橘子刚扒开,门铃响了。


“你们继续,我去开门。”



       果然不是自己家不熟悉,代玮开了两次厕所门后成功找到大门,但开门的瞬间代玮差点惊掉下巴。


“权……权哥?你咋也来了呢?”

“代代,超超在吗?我想找他谈谈。”

“在在在,她在,超!张超!权哥找你。等会儿!权哥你先做好心理准备,超儿他……”

“哥?”


       代玮的话被高杨打断,以多年日日剧累积的经验,代玮快速整理了高杨与金圣权的关系,八成与他跟黄子差不多。整理完代玮又退回沙发上,拿起橘子安心当一个吃瓜群众。


“杨杨你怎么在这?你昨晚没回家就是住这的?让爸爸知道又要生气了。”

“哥我不是住弟弟家,我是住在女朋友家里,哥,介绍下,这位黄子弘凡是我女朋友。”

“黄子弘凡?代玮的妹妹?杨杨这样是不行的,按理说她也是你妹妹啊!”

“这有什么不行的?代代和张超都能订婚,我们为什么不行?按理说张超也是代代的姐姐啊?”

“对啊!姐姐也是哥哥的姐姐!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我跟羊儿的关系就像哥哥跟圣权哥一样,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也不是家人,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金圣权!请你出去!这里没有人欢迎你!”

“超超……我们谈谈吧……”

“我们没什么可谈的,你走吧!”

“超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没有骗你,小陆是我弟弟,亲弟。”


       代玮听到小陆时被橘子汁呛到了,咳嗽几声缓过来应了高杨张超说自己没事。内心OS:好家伙,这怎么还有自己男朋友的事儿呢。遂抓了把瓜子儿继续听。



“亲弟?亲弟你说那话?你还真不是玩意儿啊!”

“不是,那是误会……哎呀弟弟啊对不起了,其实小陆跟代玮谈过,那些话是我教他挽回代玮的……超超……你能原谅我了吗?”


       代玮手里的瓜子瞬间不香了,四人齐刷刷看向代玮。

“啊?我不知道,我昨天喝太多短暂失忆了,你……你们继续,不要管我,我找找记忆哈!哈哈。”


“行吧,我原谅你了,你走吧。”

“那我们和好了?”

“没有,我跟代代已经订婚了,你回吧,就当我们什么都没发生过。”

“什么都没发生过?超超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没发生过那鹅蛋怎么办?他可是你肚子里出来的!怎么可能没发生过?”


       好家伙!这剧情越来越精彩了!代玮不知道哪里搞了半个西瓜,一手拿勺儿一手抱着西瓜吃的香,一边吐槽鹅蛋是什么傻逼名字一边感叹会还是权超会,孩子都搞出来了。


“哥!张超是鹅蛋的妈妈?她就是那个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没有来过的那个人?张超你可以啊!抛弃我哥把他搞成那副鬼样子,现在又来骗我弟!”

“超姐姐,圣权哥就是那个把你搞怀/孕还不要你的那个?”


      话说完,高杨黄子对视一眼,这里面好像有误会……





“叮咚!叮咚!”

“哥!权哥!鹅蛋哭了!我搞不定!你聊完了吗?聊完快来哄哄!”


       代玮听见熟悉的声音,一溜烟跑去开门,人都没看清就抱住了门外的人,又被人背后哭着的小女孩吓到,瞬间弹开。


       等代玮缓过来才发现,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当着亲姐和妹妹和未婚妻和未婚妻孩儿他爹的面,抱了未婚妻孩儿他爹的弟弟,反正代玮不尴尬,抱自己男朋友为什么要尴尬,虽然在这个世界算前任了,但在代玮心里这就是他男朋友。


“代代?你?这是你家?那张超的未婚夫……是你?”


得,这下代玮也尴尬了。


“哈 哈 哈,我要说不是你信吗?哈哈,开玩笑的,那个那啥,我西瓜还没吃完,你们聊,我吃西瓜去我。”



       代玮在众人的注视下,一步一步移到沙发前,坐下抱起西瓜,挖一块儿送嘴里,奇怪,西瓜怎么不甜了?


“代代。”“代代。”……


       一声声“代代”从四面八方传来,吃瓜吃的自己头上怎么办?代玮此刻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矛盾的中心的好像是自己,但此刻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你们别看我,我也没法解释,我明明昨天晚上跟高杨喝了两杯,醒来就这样了,我亲爱的同床室友张超,一个自称185的内蒙汉子,变成了个冷艳美女,还是我未婚妻,我兄弟成了我媳妇儿我都想死;我敬爱的多年同床室友高杨,一夜之间不但转性还成了我姐,亲姐啊,一个爹妈生的亲姐,虽然没什么坏处但我也得需要时间接受啊!高杨同学的恋人黄子,为什么这个世界你们一起转性还是恋人?还一个我姐一个我妹,你大爷啊,你俩能不能放过我,我不想在你俩之中多余啊!还有我的宝贝男友,为什么一夜之间变成了前任!还是我室友他男朋友的亲弟?这个世界就不能对我好点吗!”


“代代?你是不是太累了?起太早了?我们回屋睡会儿去?”

“别别别,超儿你放过我吧!我害怕!真的!我怕权哥揍我!我怕伤了小陆的心,这样,咱俩不是只定了婚吗?你看你跟权哥都有孩子了,咱俩也没领证,那咱俩就当没见过,不对咱俩就当没这回事,各自安好成不?”

“……”

“算了,毁灭吧,太累了,脑仁儿疼,你们坦白吧!我去睡会儿。说不定醒了一切回归原位了。”













🎶代代~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再不起床打你屁屁啦~🎶


咚!


       代玮从地上爬起来,看看四周,嗯自己房间,再看看床上,顶着鸡窝头的张超,目光下移,嗯很好,是男的。


“代玮!你TM能不能把闹铃换了!恶不恶心!”


      代玮眼含泪水,啊是张超!熟悉的爆炸头熟悉的低男中熟悉的“早安问候语”。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醒了吗?起床了~🎶


       趁张超转身摁灭闹钟时,代玮爬上床,回敬了张超一脚,对方坐在地上捂着屁股瞪代玮。


“咱俩大哥莫笑二哥,谁也没比谁好哪去,实在受不了了,你跟高杨换过来,或者我跟黄子换。”


张超拍拍屁股站起来,俯视着代玮。


“好主意,现在行动,趁他俩还没醒,把黄子弘凡搬过来,让这对恶臭小情侣天天迫害咱俩这对象不在身边人士!”

“走!你闹钟别改,恶心死他俩!”



“嗯……唔!唉?哎哎哎哎!干嘛!干嘛呢!张超!代玮!你们干嘛!放我下来呜呜呜!羊儿!高杨!张超代玮绑架我!羊儿救命啊!”



       张超代玮在客厅击了个掌,向着相反方向走去,关上门躺上床,啊世界都清净了!


“唔……阿黄……”高杨的手脚缠上了代玮,停了两秒,手在代玮胸前摸了两把,“嗯?不是阿黄?”微微睁眼,“是代代啊……”说完收回手脚,又沉沉的睡去。




       代玮想起了转性的高杨,依旧是个漂亮美人,温柔大方,有些气场但又没有张超那样强,多了些亲切感,对熟悉的人软到骨子里,对有敌对的人又很强硬,转头看看身边的人,明明是同一张脸却是不同的感觉,虽然不可思议,但亲眼见识到了三个人的转性,确实让代玮这个颜狗欣喜若狂。

      他又想起那狗血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也不知道刚刚那些是梦还是穿越了,如果是穿越了,希望那边的代玮能好好解决,不要伤了自己心爱人的心,抱住陆宇鹏的那瞬间,那疯狂跳动的心,是不会骗人的。

      唉,算了,代玮心想,等起了床自己给他们画上一个完美结局吧。











彩蛋:


“代代生日快乐!快许愿吹蜡烛!我等不及要吃了!”

“超儿,代代生日你买榴莲千层?你是不是自己想吃?”

“对啊!代代不喜欢榴莲千层的!张超你就是自己喜欢吃!”

“切!代代也喜欢的。对了代代你许了什么愿望?”

“希望你们三个变成女生,我的狗血家庭剧剧本赶紧写完。”

“后面的可以理解,变成女生是什么鬼?”

“啊!前段时间看了好多男艺人泥塑视频,好多好漂亮的,所以我手贱……你们仨好美!尤其高杨!配适度好高!各种风格都能驾驭!”

杨超黄:……??!!!群殴犯法吗?





END.





———————————————————————————

一觉醒来发现室友转性了?!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且室友转性且剧情狗血


解释下另一个世界几个人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权爸妈离婚后爸爸组建了新家庭生下陆,权妈带着儿子与带着高杨的爸爸重组家庭;超爸妈离婚后,妈妈带着超与黄爸另组家庭生下黄子,之后两人离婚,超妈与超爸复婚,黄爸带着黄子与代妈结婚;高杨代玮亲姐弟,父母离婚后妈妈带弟弟,爸爸带姐姐。所以……权杨和代黄是没有血缘的兄妹,权陆/超黄是单线血缘兄弟/姐妹,因杨代所以权杨代黄某种意义上是兄弟姐妹,权超/陆代更远,几乎算作是陌生人!OK!

他们所处的世界,杨超黄代是合租室友,感天动地纯兄弟情(杨黄叛变了!)


别问为什么这么乱,问就是日日剧真上头!泥塑杨超黄真尼玛好看!


最后想嚎一句!高羊羊真美人!各种风格毫无违和感!高羊羊上辈子是个女生吧!看到漂亮羊羊就想喊“姐姐给个姬会!”

(PS:为啥代玮泥塑我认不出来嗫?)



评论(10)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