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橙子

大家都要快乐啊

【杨超黄】三人行(三)上

*更个鲱鱼罐头康康吧,这周能不能写到我想写的地方也是未知数,况且就算写到了……也略伤……

*设定看前面




8.


       高杨拿着小小一盒罐头翻来覆去地看,研究着怎么打开,没有拉环,用手扣也扣不开,虽然他能捏开但想到阿黄还要吃便放弃了这个想法,转头把石桌上的刀拿起来,沿着罐头边缘的沟壑用力捅进去起开一个口子,罐头里的香味飘出来,张超皱了皱眉,这味道属实有点顶。


       黄子弘凡已经躲到角落里了,鲱鱼罐头的气味飘进鼻子的瞬间他已经不想生活在这地球上了,他看了看皱眉的张超,正巧他也在看自己,大抵是共脑了,他们小学体育老师开鲱鱼罐头开到连夜搬家这件事,没想到十几年后也能在他们身上发生,这都怪石凯,下次见到他一定要揍一顿。



“阿黄,好消息,这里有好几条鱼。”


       黄子弘凡想七想八时,高杨已经打开了,他瞪着眼睛看高杨,仿佛再说我真的要吃吗,得到高杨肯定的眼神,他又转头求助张超。


“看我干什么,这是你的。”

“超儿你也尝尝吧,看着挺好吃的。”

“我?”张超惊恐,“我就算了,我不能跟元元抢吃的。”

“真可惜,享受不到这美食了,阿黄快来,你不是饿了吗?”

“我一人儿吃多不好意思啊,咱仨一起来来来,甭客气。”

“我是半尸我不吃这玩意儿。”

“虽然我是吸血鬼,但阿黄邀请了,那我就一起吧。”

“哎哎哎好!”


       说完,高杨拿着筷子夹起一条鱼送进嘴巴,刚碰到舌头,“怎么这么咸?超儿帮我拿点水。”张超端了碗水送过来,放下后连忙跑回角落里缩着。




       高杨就着水吃完了一整条鱼,“除了有点咸,味道还不错”,说完将筷子递给了黄子弘凡,“尝尝?”


       黄子弘凡颤颤巍巍接过筷子,看看高杨,对方点了点头,又颤颤巍巍夹起一条鱼,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送进嘴里,那条鱼在接触口腔的那一刻,黄子弘凡呕了一下,顿了顿咬下去,嗯,又腥又咸,“快!水!这玩儿齁咸!这真的是人能吃的玩意儿吗?”


       张超又快速送完水缩回自己的角落,笑着看这俩傻逼玩意互相折磨。




       一条鱼进肚,黄子弘凡话也少了,愣了半分钟戳咕高杨,“你说这汤是啥味的?”


       张超惊恐,这孩子是吃鲱鱼罐头吃傻了吗?怎么能说出这么丧心病狂的话?


“不知道,尝尝?”

“你先?”


       高杨端起罐头,喝了口汤,品味一番,露出无以言表的表情。


“咋样?”

“你尝尝,我几百年没吃过人类的食物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黄子弘凡接过罐头,喝了,咂摸咂摸嘴,用同样的表情看高杨。


“我也形容不上来,没想象中难吃,但也不是什么美味,就,还凑合?”


       张超好奇心上来了,跑到跟前儿,抢过黄子手里的筷子,沾了点汤放进嘴里,震惊地看着面前二位。


       黄子弘凡和高杨转过头看他,前者冲着他吹气,后者张开双臂说要亲他,张超落荒而逃。






tbc.

————————————————————

或许……我可以卑微的求个评论嘛~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